稿件搜索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实际 控制人减持比例达1%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615         证券简称:茶花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0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实际控制人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陈冠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7,846,789股,占公司总股本(244,550,000股)的27.74%。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并已于2020年2月13日上市流通。公司股东陈冠宇先生、陈葵生先生、陈明生先生、林世福先生、陈福生先生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65,137,6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53%。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披露了《实际控制人大宗交易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37),陈冠宇先生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陈苏敏女士转让公司股份不超过6,784,678股。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12月25日期间,陈冠宇先生通过大宗交易向陈苏敏女士转让公司股份6,784,6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 权益变动情况: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12月25日期间,陈冠宇先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3,384,678股,达到公司股份总数1%。

  ● 本次权益变动为实际控制人实施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收到陈冠宇先生出具的《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三、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减持主体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均为陈冠宇先生、陈葵生先生、陈明生先生、林世福先生、陈福生先生、陈苏敏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持股比例不变。

  四、 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权益变动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实施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收购报告书摘要、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等。

  特此公告。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12/26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