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等相关文件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控股          公告编号:2020-14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和《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经事后自查发现,部分内容未同步更新以及存在排版错误,现对《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和《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相关内容进行更正,具体内容如下:

  一、《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更正情况

  (一) 发行人声明 第4项

  更正前:

  4、本预案所述事项并不代表审批机关对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批准或核准。本预案所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尚需公司股东大会的审议通过以及取得有关审批机关的批准或核准。

  更正后:

  4、本预案所述事项并不代表审批机关对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批准或核准。本预案所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尚需取得有关审批机关的批准或核准。

  (二) 特别提示 第1项

  更新前:

  1、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已经获得上市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获得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审议通过《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审查通过本次投资涉及的经营者集中以及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后方可实施,并以中国证监会最终核准的方案为准。

  更新后:

  1、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已经获得上市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上市公司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复以及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营者集中审查通过,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后方可实施,并以中国证监会最终核准的方案为准。

  (三) 第一节 四、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概要 (五)发行数量

  更正前: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75,629,824.00元(含本数),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全额用于“磷石膏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偿还有息债务及补充流动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85,8《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65,200股(含本数),未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股本总数的30%,符合中国证监会(202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更正后: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75,629,824.00元(含本数),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全额用于“磷石膏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偿还有息债务及补充流动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85,865,200股(含本数),未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股本总数的30%,符合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202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四) 第一节 六、本次发行是否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变更前:

  截至本预案公告日,补建先生持有上市公司25.54%的股份,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变更后:

  截至本预案公告日,补建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五) 第一节 七、本次发行方案尚需呈报批准的程序

  变更前:

  截至本预案签署日,本次非公开发行尚需履行的程序包括但不限于:

  (一)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发行;

  (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审议通过《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

  (三)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审查通过本次投资涉及的经营者集中;

  (四)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次发行。

  变更后:

  截至本预案签署日,本次非公开发行尚需履行的程序包括但不限于:

  (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次发行。

  (六) 第五节 一、(三)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股东结构的影响

  变更前:

  截至本预案公告日,补建先生持有上市公司25.54%的股份,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变更后:

  截至本预案公告日,补建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七) 第五节 三、本次发行后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人之间业务关系、管理关系、关联交易及同业竞争的变化情况

  变更前:

  截至本预案公告日,补建先生持有上市公司25.54%的股份,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变更后:

  截至本预案公告日,补建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八) 第六节 三、审批风险

  变更前:

  本次非公开发行尚需获得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审议通过《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审查通过本次投资涉及的经营者集中以及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后方可实施,能否获得审议/审核通过以及最终通过审议/审核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本次发行的审批风险。

  变更后: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已经获得上市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上市公司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复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营者集中审查通过,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后方可实施,能否获得审核通过以及最终通过审核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本次发行的审批风险。

  二、《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更正情况

  更正前:

  

  更正后:

  

  除上述内容调整外,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和《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的其他内容保持不变,更正后的《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上(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更正后的《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对于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控股          公告编号:2020-143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9月1日、2020年10月2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

  2020年12月24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对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修订,现公司就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修订涉及的主要内容说明如下:

  

  除上述调整外,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