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受让 京福华越(台州)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及京福华采(台州)资产管理中心 (有限合伙)优先级财产份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94        证券简称:益佰制药        公告编号:2020-06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本次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佰制药”或“公司”)终止受让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宝信托”)持有的京福华越(台州)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京福华越”)66.54%的有限合伙人财产份额(对应出资额36,666.00万元)及京福华采(台州)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京福华采”)66.65%的有限合伙人财产份额(对应出资额42,526.00万元),不会导致公司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不会对公司发展战略、整体业务的发展和持续经营产生不利的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当期损益,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一、交易事项概述

  2020年12月10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受让京福华越和京福华采优先级财产份额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88,000.00万元受让华宝信托持有的京福华越66.54%的有限合伙人财产份额(对应出资额 36,666.00 万元)及京福华采 66.65%的有限合伙人财产份额(对应出资额 42,526.00 万元),同时盛世景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景”)或其控制的实体将担任京福华越及京福华采的普通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该议案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20年12月12日刊登在指定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的《公司关于拟受让京福华越及京福华采优先级财产份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6)。

  截至2020年12月12日,交易对方华宝信托尚未履行其内部决策程序,华宝信托尚未确定与公司签署《京福华越及京福华采财产份额转让协议书》。

  二、终止本次交易的原因

  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该议案后,交易相关方积极推动本次交易的实施,公司就受让京福华越及京福华采优先级财产份额的详细事宜与华宝信托、盛世景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协调,最终公司未能成为本次交易的受让方,本次交易终止。

  三、补偿事项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未与华宝信托、盛世景签署《京福华越及京福华采财产份额转让协议书》,因此不存在对彼此的补偿义务。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终止受让京福华越和京福华采优先级财产份额,未发生任何资金支出,因此终止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不会对公司发展战略、整体业务的发展和持续经营产生不利的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当期损益,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公司采取的措施

  公司将继续坚持“一舰双翼”的发展战略目标,顺应宏观经济环境、行业发展变化,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扩大公司规模,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以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