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持续 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保荐机构项目组成员于2020年12月29日对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巨星科技”)进行了2020年度持续督导培训,对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专员等相关人员派发了相关培训资料,督促其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本次培训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基本情况

  (一)保荐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保荐代表人:付新雄、李华筠

  (三)督导专员:马迅

  (四)培训时间:2020年12月29日

  (五)培训地点:杭州市江干区九环路 35 号

  (六)培训人员:付新雄

  (七)培训对象: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专员等

  (八)培训内容:结合新《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法律法规介绍了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信息披露、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培训。

  二、上市公司的配合情况

  保荐机构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工作过程中,上市公司积极予以配合,保证了培训工作的有序进行,达到了良好效果。

  三、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结论

  保荐机构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的相关要求,对公司进行了2020年度持续督导培训。保荐机构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对募集资金管理、信息披露、董监高行为规范等有了进一步了解。本次持续督导培训总体上提高了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相关人员的规范运作意识及对新《证券法》的理解,有助于提高公司的规范运作和信息披露水平。

  保荐代表人签名:付新雄       李华筠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持续督导工作现场检查报告

  保荐代表人签名:付新雄    李华筠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