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58       证券简称:华通医药     公告编号:2021-002号

  债券代码:128040       债券简称:华通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变更后的中文证券简称:浙农股份

  2、变更后的英文证券简称:ZJAMP.

  3、变更后的简称启用日期:2021年1月8日

  4、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758”

  5、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不变,仍为“华通转债”,债券代码不变,仍为“128040”

  一、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说明

  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中文名称由“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Zhejiang Huatong Pharmaceutical Co.,Ltd.”变更为“ZJAMP Group Co., Ltd.”,公司证券简称由“华通医药”变更为“浙农股份”。

  2020年12月29日,公司收到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Zhejiang Huatong Pharmaceutical Co.,Ltd.”变更为“ZJAMP Group Co., Ltd.”,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2月31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公司证券简称来源于公司全称,中文证券简称长度不超过四个汉字,英文证券简称长度不超过二十个英文字符。变更的证券简称未与其他上市公司的证券简称相同或相似,未出现仅以行业通用名称作为证券简称等情形,未含有可能误导投资者的内容和文字。本次公司变更证券简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不存在利用变更简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二、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原因说明

  公司实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收购浙江农资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经营范围均发生重大变更,公司由主营药品批发、药品零售、药品生产销售转型为主营产品涵盖农资、汽车,同时经营医药的服务城乡人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

  三、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21年1月8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浙农股份”,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758”。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不变,仍为“华通转债”,债券代码不变,仍为“128040”。

  特此公告。

  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