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      *ST节能

  股票代码:      000820

  信息披露义务人: 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神牛路18号

  邮政编码:102200

  权益变动性质:  股份减少

  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日期:2021年1月11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

  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

  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

  节能”或“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

  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神雾节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

  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他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

  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本信息披露报告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股权关系结构图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股权及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截至本报告签署日,神雾集团实际控制人为吴道洪,直接持有神雾集团19,548万股股份,并通过其投资设立的独资公司北京神雾创新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神雾集团7,812万股股份,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神雾集团27,360万股股份,占神雾集团股本总额的76.00%。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对外投资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神雾集团(本级)对外投资21家,具体情况见下表: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 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除持有神雾节能的权益达到5%以外,不存在拥有境内、境外的其他上市公司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

  第三节 权益变动的目的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目的

  1、信息披露义务人因司法拍卖、划转被动减持公司股份;

  2、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未来 12 个月内股份权益发生变动的可能,若今后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相关批准程序及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的权益股份数量、比例。

  1、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神雾集团持有上市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数量:316,2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2%)

  2、股东权益变动情况

  3、股东权益变动前后情况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除本报告书所披露的上述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之日前六个月内,未有买卖公司股份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1、截止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神雾集团已质押股份总数为279,60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3.88%;累积被冻结和轮候冻结股份共计279,6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43.88%。

  2、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认为,本报告书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有关信息作了如实披露,无其他为避免对报告内容产生误解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及证券交易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日期:2021年1月11日

  第八节 备查文件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营业执照

  二、中国证监会或证券交易所要求报送的其他备查文件

  三、备查文件备置地点:本报告书及备查文件置备于神雾节能公司住所。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日期:2021年1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