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5

  债券代码:128052        债券简称:凯龙转债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1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21年1月14日以书面审议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监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7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方案的议案》。

  公司终止配股方案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与持续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也不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因此,同意公司终止本次配股事项。

  三、备查文件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月15日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6

  债券代码:128052        债券简称:凯龙转债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公司

  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以下简称“本次配股”)。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司本次配股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0年8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方案的议案》及其相关议案。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配股方案相关事项并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配股相关事宜。

  2020年11月10日,中国证监会出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03020),对公司本次配股申请予以受理。

  2020年11月20日,中国证监会出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03020号),要求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天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2020年12月11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报送《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配股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

  2020年12月2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请做好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配股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

  2020年12月31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报送《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请做好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配股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之回复》。

  2021年1月4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的配股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配股申请获得审核通过。截止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

  以上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HYPERLINK “http://www.cninfo.com.cn/“ 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公司关于终止本次配股事宜的主要原因

  自配股方案披露以来,公司为推进本次配股做了大量工作。但在此期间资本市场整体环境不断变化,为了充分维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结合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经审慎决策,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配股事宜。

  三、公司终止本次配股事宜的决策程序

  2021年1月14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五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方案的议案》。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依据公司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配股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终止本次配股事宜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终止本次配股方案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与持续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五、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

  鉴于公司配股方案自披露以来,相关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结合公司发展规划,公司拟终止公司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方案。董事会关于公司终止配股事项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制度的规定。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终止配股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与持续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公司终止配股事项。

  六、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终止配股方案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与持续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也不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因此,同意公司终止本次配股事项。

  特此公告。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5日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4

  债券代码:128052        债券简称:凯龙转债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1月11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21年1月14日以书面审议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为11名,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为11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方案的议案》

  自配股方案披露以来,公司为推进本次配股做了大量工作。但在此期间资本市场整体环境不断变化,为了充分维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结合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经审慎决策,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配股事宜。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授权事项,本次终止配股事宜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终止公司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方案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月15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