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字会计师变更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915    股票简称:山大华特    公告编号:2021-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2020年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及“关于聘请2020年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决定聘请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获得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委派刘健、刘娜娜为本公司审计的签字会计师。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4月25日公司“关于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8号)及2020年5月21日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23号)。

  近日,公司接致同会计师事务所通知,因工作调整,该所拟将为本公司审计的签字会计师刘健变更为注册会计师王传顺。另一签字会计师刘娜娜未发生变化。本次发生变更的注册会计师王传顺先生的基本情况如下:

  王传顺,注册会计师,1994年起从事注册会计师业务,至今为30多家上市公司提供过IPO申报审计、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和重大资产重组审计等证券服务,目前担任山东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山东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山东审计学会副会长、山东省资本市场促进会理事、山东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齐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近三年未受(收)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王传顺先生作为从业多年的注册会计师,具有上市公司审计的丰富经验,具备胜任能力。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的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915   证券简称:山大华特  公告编号:2021-002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 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本年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819,891,464.14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2,287,886.24元,分别较上年增长1.11%、43.21%。其中,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2亿元,净利润5.07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4.35%、62.13%;公司环保板块合计实现营业收入3.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7%。

  本年度,公司子公司达因药业因执行新收入准则,收入确认发生变化,将原计入销售费用的销售返利冲减了销售收入,如按同口径计算,达因药业本年度销售收入比上年增长15.27%。

  2.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

  本年度,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分别增长48.9%、49.54%、43.21%、43.68%,主要系公司子公司达因药业利润增长所致。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财务总监、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