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300698           证券简称:万马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20年度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R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 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经营情况受到较大冲击,特别是对公司业绩贡献较大的数据中心板块因业务公司在疫情中心武汉,上半年几乎未正常开展业务。通信业务板块,因行业周期致使收入下降因素仍然存在,市场份额和毛利情况都受到较大影响。而公司医疗板块尚处于投入培育阶段,利润贡献尚少。因此报告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

  2、预计2020年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63万元。

  上述原因综合导致公司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亏损。

  四、 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5日

  证券代码:300698           证券简称:万马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2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万马科技”)于2021年1月15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关于更换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保荐代表人徐小明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万马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海通证券决定授权陈赛德先生接替徐小明先生担任该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陈赛德先生和张辉波先生,持续督导职责至募集资金全部使用完毕为止。

  陈赛德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5日

  附:

  陈赛德先生的简历

  陈赛德,保荐代表人,现任海通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裁。2013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2014年加入海通证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至今。曾参与万马科技(300698)IPO项目,大北农(002385)、安诺其(300067)非公开发行项目,三花智控(002050)、华信国际(002018)、辉隆股份(002556)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等工作。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