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219        证券简称:会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1月25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柏堰科技园芦花路2号公司研发楼四楼视频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由董事长李健益女士主持,会议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逐一说明未出席董事及其理由;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逐一说明未出席监事及其理由;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他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3、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二) 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议案1、2、3属于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2、议案1、2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律师:宋晓明、李斌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规则》的相关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6日

  

  证券代码:688219        证券简称:会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9

  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

  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通股份”或“公司”)于2021年1月11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在股东大会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以及《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全体董事选举李健益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李健益女士的简历请详见附件。

  二、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1)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李健益女士、方安平先生、王丛先生、张瑞稳先生、张大林先生,其中李健益女士担任主任委员。

  (2)提名委员会委员:王丛先生、李健益女士、张大林先生。其中王丛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3)审计委员会委员:张瑞稳先生、王丛先生、吴江先生。其中张瑞稳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张大林先生、李健益女士、张瑞稳先生,其中张大林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由独立董事担任主任委员,且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瑞稳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上述委员个人简历请详见附件。

  三、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方安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李荣群先生、钟理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杨勇光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同意聘任吴江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其中董事会秘书吴江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格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会通股份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方安平先生、李荣群先生、钟理明先生、杨勇光先生、吴江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51-65771661

  邮编:231201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柏堰科技园芦花路2号

  四、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辰辰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张辰辰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要求,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张辰辰女士的简历请详见附件。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51-65771661

  邮编:231201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柏堰科技园芦花路2号

  特此公告。

  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6日

  附件:

  董事长简历

  李健益,女,1978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专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专业并取得硕士学位;并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取得EMBA硕士学位。2000年7月至2008年6月,历任美的集团厨具事业部营销管理专员、饮水设备事业部绩效管理主任专员、整体厨卫事业部人力资源经理、整体厨卫事业部营运与人力资源总监;2008年6月至2010年5月,任佛山市顺德区百年科技有限公司营运与人力资源总监;2010年5月至2017年11月,任合肥会通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李健益女士直接持有公司14,928,57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25%,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

  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简历

  方安平,男,1983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本科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并取得学士学位。2004年6月至2005年4月,任江西省药物研究所人事主管;2005年4月至2008年6月,历任美的集团饮水设备事业部人力资源专员、整体厨卫事业部人力资源主任专员;2008年6月至2015年6月,历任合肥会通新材料有限公司行政与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市场与营运支持部部长;2015年6月至今,任广东圆融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7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2019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方安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9,903,03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6%,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

  吴江,男,198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本科毕业于南开大学财务管理专业。2004年4月至2005年3月,任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计;2005年3月至2010年4月,任佛山市顺德区百年同创塑胶实业有限公司财务部长;2010年5月至2017年10月,任合肥会通新材料有限公司财务部长;2017年11月至2019年7月,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2019年7月至今,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

  吴江先生通过合肥聚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857,14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9%,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

  张瑞稳,男,1964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本科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专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专业并取得硕士学位;博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并取得博士学位。1985年7月至1987年9月,任淮南矿业学院教师;1990年3月至1999年1月,历任安徽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副教授;1999年1月至今,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目前还担任平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医工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

  张瑞稳先生与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不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丛,男,1977年9月出生,中国香港居民,博士研究生学历。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经济学专业并取得硕士学位,博士研究生毕业于美国范德堡大学金融学专业并取得博士学位。2007年8月至2016年8月,历任香港中文大学金融学助理教授、副教授;2016年9月至2018年6月,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学教授;2018年6月至今,任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副院长、金融学教授。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目前还担任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和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

  王丛先生与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不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张大林,男,1968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本科毕业于阜阳师范大学法学专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专业并取得硕士学位。1993年7月至今,历任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前身为安徽对外经济律师事务所)律师、副主任、创始合伙人暨管理合伙人。目前还担任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

  张大林先生与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不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李荣群,男,1974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吉林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并取得硕士学位,博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无机化学专业并取得博士学位。2002年7月至2004年4月,历任锐科(无锡)科技有限公司质量经理、生产经理、工程经理;2004年4月至2010年6月,历任上海锦湖日丽塑料有限公司质量经理、研发经理、技术总监;2010年6月至2013年6月,任合肥会通中科材料有限公司技术品质部部长;2013年6月至2017年11月,任合肥会通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总监;2017年11月至2019年7月,任公司董事、总经理;2019年7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李荣群先生直接持有公司6,857,14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9%,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

  钟理明,男,1977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毕业于福州大学机械系。1998年6月至2001年11月,任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公司职员;2001年11月至2007年10月,任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经理;2007年10月至2009年3月,任福州丹诺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3月至2014年3月,任福州华联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3月至2017年11月,任合肥会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钟理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3,6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78%股份,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

  杨勇光,男,1982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中级会计师。本科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专业并取得学士学位。2004年7月至2013年3月,历任美的集团电机事业部会计、成本经理、派驻合资公司财务负责人;2013年3月至2016年3月,任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财务总监;2016年4月至2018年1月,任佛山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2018年1月至今,任广东圆融新材料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9年7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2019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杨勇光先生通过合肥圆融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913,11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0%,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

  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张辰辰,女,1992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中级会计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英国卡迪夫大学金融学专业,并取得硕士学位。2017年4月至2017年11月,任合肥会通新材料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张辰辰女士与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权,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688219         证券简称:会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0

  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的召开情况

  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会通股份”)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1年1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及相关材料已于2021年1月2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设监事会主席一名,由全体监事过半数选举产生。公司全体监事一致推举宋海燕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宋海燕女士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会通股份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2)。

  特此公告。

  

  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