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170       证券简称: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就业绩预告有关重大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 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贵州生产基地的生产工艺打通及综合产能的持续释放,产品销售毛利率与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上升。

  2、公司优化供应商货款结算方式,减少资金占用,财务费用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度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1月29日

  

  证券代码: 002170        证券简称: 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1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其子公司:北京世纪阿姆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贵港市芭田生态有限公司、贵州芭田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和原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松岗分公司、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西丽分公司、徐州市芭田生态有限公司、徐州市禾协肥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合计254,215.28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254,215.28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公司获得的以上政府补助均为现金形式的补助。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补助金额已经全部到账。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上表所述公司及其子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中,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为254,215.28元人民币,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为0.00元人民币。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表所述政府补助中,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254,215.28元人民币,按照经济业务实质,其中计入其他收益198,600.00元人民币,计入营业外收入55,615.28元人民币。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2020年度利润额人民币11.81万元。公司将合法、合规、合理使用该补助资金,高效率的实现资金安排。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获得政府补助5,349,869.48元,预计将会增加2020年度利润额人民币454.63万元,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8月29日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1月29日

  

  证券代码:002170       证券简称: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3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再次顺利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证书编号:GR202044200007;发证时间:2020年12月11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将继续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公司2020年已按照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申报及预缴,因此本次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不影响公司2020年度的相关财务数据。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1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