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662           股票简称:京威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孰低者为正值,且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属于下列情形: R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但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的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提升,主要原因为:

  1、主营业务利润提升显著

  公司在2018年生产基地搬迁后,历经2019年的资源整合、生产技术工艺的持续改进、管理的不断完善,2020年总体经营状况持续向好,主营汽车零部件产品成本费用改善效果明显,营业利润有较大提高,最大程度的支撑了本期经营业绩的提高。

  2、政府补助

  本报告期内,因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效果显著,包括安置就业、税收贡献、自动化水平提升等方面表现突出,享受各类援企稳岗补贴、智能制造补贴等政府补助项目,对利润总额有一定贡献。

  3、计提相关资产减值准备

  报告期内,受国内外新冠疫情的影响以及经济形势的不稳定性,公司基于谨慎性考虑,依据初步估值,对部分资产计提减值损失。(因涉及部分资产的减值数据将依据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信息收集等综合考虑,截止目前,以上工作均未完成,本次业绩预告为初步估值,请以审定后年度报告为准。)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结果,具体数据请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