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0

  债券代码:128052        债券简称:凯龙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麻城凯龙科技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麻城凯龙”)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湖北省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0〕246号)和《关于湖北省2020年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0〕248号)文件获悉,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麻城凯龙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重新认定。公司证书编号:GR202042004014,发证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有效期三年。麻城凯龙证书编号:GR202042000952,发证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系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麻城凯龙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依据相关规定,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麻城凯龙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内(2020-2022年度)将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公司2020年已根据相关规定暂按15%的税率计缴了企业所得税,因此,本次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事项不会对公司2020年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还有天华新材料科技(荆门)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凯龙楚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荆门市东宝区凯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家控股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有利于减少企业税负,将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备查文件

  1、《关于湖北省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0〕246号)

  2、《关于湖北省2020年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0〕248号)

  特此公告。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8日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9

  债券代码:128052        债券简称:凯龙转债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证监会配股核准批复文件

  及确认终止配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66号)文件。

  在取得上述核准批文之前,公司已于2021年1月1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以下简称“本次配股”),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公司终止本次配股事项的独立意见。《关于终止公司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方案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月15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确认将终止本次配股,且终止本次配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持续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以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终止本次配股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