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证券代码:688185          证券简称:康希诺            公告编号:2021-00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以上财务数据及指标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89.04万元,同比增长 990.0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0,704.64万元,同比亏损增加159.6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2,174.03万元,同比亏损增加 199.09%。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673,766.55万元,同比增长277.57%;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606,044.60万元,同比增长312.13%。

  (二)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

  1、营业总收入:

  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990.06%,主要系公司本年实现疫苗产品收入所致。

  2、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

  报告期内,亏损持续增加,相关各项利润指标变动幅度较大,主要原因为公司加大研发投入, 尤其是疫情爆发以来,持续推进相关在研产品的研发进展,积极推进临床试验,研发费用大幅上升;此外,公司积极推进产品商业化进展,员工数量及各项运营支出持续增加。

  3、总资产、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每股净资产:

  报告期末总资产同比增长277.57%,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同比增长312.1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每股净资产同比增长271.06%,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增加所致。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