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自愿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688229        证券简称:博睿数据        公告编号:2021-02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11005253,发证日期:2020 年 12 月 2 日,有效期:三年。

  公司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系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高新技术企业自认定合格起连续三年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2020年,公司已按照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申报及预缴,因此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20年度的相关财务数据。

  特此公告。

  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88229         证券简称:博睿数据        公告编号:2021-024

  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年度的定期报告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人民币)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以上财务数据及指标按报表数据填列,但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公司2020年年报报表为准。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2,826,094.81元,同比下降 13.19%;实现利润总额35,249,489.02元,同比下降48.7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的净利润 33,402,529.92元,同比下降45.2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4,479,964.43元,同比下降56.67%。报告期末总资产877,754,202.73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271.55 % ;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843,155,812.67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313.52%。

  2020年度,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部分客户压缩预算,采购进度延后,同时由于客户普遍延期复工复产,导致部分项目的现场评测、部署、试运行、验收等环节有所延迟,软件产品未能按期交付,使得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3.19%。

  2020年度,公司为巩固行业领先地位,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持续优化营销网络布局,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投入,新增市场销售及研发人员110余人,导致销售费用及研发费用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加1,700万元。

  (二)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说明

  1.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度同比下降48.73%、48.76%、45.28%和56.67%,主要原因是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导致营业收入同比有所下降,且同时公司为持续加强市场竞争力,强化营销网络布局,扩大研发投入,导致当期销售费用及研发费用增加所致。

  2.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度同比大幅下降58.96%的主要原因是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下降45.28%及股本增加1,110万股所致。

  3.总资产、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股本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每股净资产分别较本报告期初增长271.55%、313.52%、33.33%和210.14%,主要原因为2020年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增加所致。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预测,未经会计事务所审计,主要财务指标可能与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