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893         证券简称:瑞芯微           公告编号:2021-02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26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21年3月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翰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翰迈”)、公司控股股东励民先生及上海虞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虞齐”)等与上海合见工业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本次交易有关事项的进展具体如下:

  一、合同主要内容

  (一)合同主体

  合同主体分别为标的公司、上海岳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仟朗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虞齐、深圳市红杉瀚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义乌韦豪创芯一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平潭冯源绘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绍兴淦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翰迈、励民、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蕴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摩勤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澜起投资有限公司及杭州富阳橙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二)各股东认缴注册资本数额

  

  (三)支付方式:现金

  (四)支付期限

  在遵守协议各项条款和条件的前提下,协议所述交割应在协议载明的交割的所有先决条件被证明满足或被豁免之后第十五(15)个工作日(交割之日称“交割日”)进行(“交割”)。除非协议另有约定,于交割日,除了上海虞齐外的其他每一投资方应将其应支付的增资款全额一次性支付至标的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

  (五)登记时间安排

  标的公司应于投资方支付本协议项下的相关款项后的二十(20)个工作日内根据中国法律的要求就本次交易及相关安排(包括董事、监事等变更事宜)完成必要的政府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工商变更登记(但因政府原因迟延的除外)。

  (六)合同的生效时间:协议于各方签署之日生效。

  (七)违约和赔偿

  1、 各方应严格遵守协议。如果协议任何一方未能履行其在协议项下的义务(包括一方作出的任何陈述或保证),或所作的任何陈述或保证在任何方面不真实,即构成违约(“违约”)。

  2、 违约方应对履约方由于违约方违反协议而产生的所有损失、损害、责任、诉讼及合理的费用和开支承担赔偿责任。为免疑义,若因政府机关登记、备案或其他程序性原因导致协议任一方无法完全根据协议约定的条款与条件履行义务的,该方的该等义务不应被视为豁免。履行义务该方应与其他方协商确定以其他合理合法的方式履行该等义务。

  3、 由于不可抗力且非归于任何一方的责任,致使无法完成本次交易的,各方互不承担法律责任。

  4、 如协议被终止、解除、撤销或认定为无效,违约和赔偿条款仍然有效。

  二、关联方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1年2月26日公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中披露公司监事吴一亮未来12个月可能成为上海虞齐执行事务合伙人的执行董事/总经理,现就目前任职的进展情况更新如下:

  公司监事吴一亮先生目前尚未成为上海虞齐执行事务合伙人的执行董事/总经理,但于近日成为持有上海虞齐83.33%份额的有限合伙人,并担任上海合见的执行董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第10.1.3条的规定:由上市公司的关联自然人直接或者间接控制的,或者由关联自然人担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除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以外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为上市公司的关联法人,上海合见成为公司的关联方。

  三、风险提示

  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可能受到政策变化、市场竞争、经营管理等因素影响导致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