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21-【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3月1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21年3月8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凯乐国际城9栋10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和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 人,实际出席董事7 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建军先生主持,采用记名投票方式。

  一、本次董事会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为增强日常经营资金周转能力,补充现有流动资金,公司全资子公司道道全重庆粮油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子公司”)拟向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涪陵分行(以下简称“农商行涪陵分行”)申请16,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授信品种为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为12个月,在授信额度内可循环使用,并授权董事长根据公司日常营运资金的实际需求确定具体贷款金额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

  该事项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0)。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拟与农商行涪陵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重庆子公司向农商行涪陵分行申请金额为16,000万元、期限为12个月的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该事项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告编号:2021-011)。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9日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21-【010】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道全”或“公司”)于2021年3月8日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申请授信额度基本情况

  为增强日常经营资金周转能力,补充现有流动资金,公司全资子公司道道全重庆粮油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子公司”)拟向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涪陵分行(以下简称“农商行涪陵支行”)申请16,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授信品种为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为12个月,在授信额度内可循环使用,并授权董事长根据公司日常营运资金的实际需求确定具体贷款金额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

  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事项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有利于子公司日常流动资金安排,不会对子公司及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截至目前,公司资产负债结构合理,经营状况良好,具备较好的偿债能力,本次授信额度申请不会对公司带来重大财务风险。

  三、 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9日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21-【011】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涪陵分行(以下简称“农商行涪陵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道道全重庆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向农商行涪陵分行申请金额为16,000万元、期限为12个月的银行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本次事项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 被担保方情况

  (一)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道道全重庆粮油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11年3月4日

  法定代表人:刘建军

  注册资本/实收资本:3,000.0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2569921402Y

  公司住所:重庆市涪陵区鹤滨路26号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食用植物油[半精炼、全精炼](分装)【按许可证核定的事项和期限从事经营】;粮油生产技术研发;粮油机械设备制造、销售;食用油包装材料生产、销售;自有房屋租赁、企业相关配套设备租赁、道路货运(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方可经营)。[上述经营范围中,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限制经营的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

  (二) 公司与被担保方关系

  被担保方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被担保方财务经营情况

  单位: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担保方: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道道全重庆粮油有限责任公司

  债权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涪陵分行

  (二)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三) 担保期间:本合同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后叁年;主合同约定债务分次到期的,保证期间自主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最后一笔债务到期后叁年。

  (四) 担保金额及范围:为道道全重庆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向农商行涪陵分行申请金额为16,000万元、期限为12个月的银行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以签订的《保证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为满足子公司业务发展的需求,解决生产经营流动资金需求,公司为重庆子公司提供担保。本次担保有利于子公司获得生产经营业务发展所需的流动资金支持以及良性发展,符合本公司及子公司的整体利益。本次被担保对象重庆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合并报表范围内业务,且重庆子公司资产优良,具有良好的偿还能力,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及股东利益的行为。上述担保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需要进行反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目前,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人民币57,100.00万元(含本次担保额度),全部为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公司经审计2019年12月31日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196,745.98万元的比例为29.02%。除上述担保之外,公司及子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事项,也未发生逾期对外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八、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