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Kunwu Jiuding Investment HoldingsCO.,Ltd 关于全资子公司银行账户部分资金解除冻结暨本公司部分资产被查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53              证券简称:九鼎投资           编号:临2021—01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吾九鼎”)银行基本账户4,240万元资金解除冻结。

  ● 银行基本账户4,240万元资金因昆吾九鼎前员工尤紫雨与昆吾九鼎、昆吾九鼎深圳分公司劳动纠纷案,自2019年2月14日起被冻结(案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临时公告《九鼎投资关于全资子公司银行账户部分资金被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17);2020年12月18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就该劳动纠纷案(案号:(2020)京0105民初7951号)作出一审判决,驳回尤紫雨全部诉讼请求,本案尚处于后续审理中(案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临时公告《九鼎投资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7)。

  ● 2020年12月底,公司主动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申请,自愿将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董家窑路112号紫金城B座31套房地产(以下简称“紫金城B座31套房地产”)为昆吾九鼎提供担保,予以置换被冻结的资金4,240万元。

  ● 近日,经公司查询,昆吾九鼎银行基本账户4,240万元解除冻结,紫金城B座31套房地产资产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查封。

  一、本次银行账户资金解冻及紫金城B座31套房地产查封情况

  昆吾九鼎前员工尤紫雨因与昆吾九鼎、昆吾九鼎深圳分公司劳动纠纷案,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2019年2月14日昆吾九鼎银行基本账户4,240万元资金被冻结。(案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临时公告《九鼎投资关于全资子公司银行账户部分资金被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17)

  2020年12月18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对尤紫雨与昆吾九鼎、昆吾九鼎深圳分公司劳动纠纷案作出了(2020)京0105民初7951号《民事判决书》,一审判决驳回尤紫雨的全部诉讼请求。(案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临时公告《九鼎投资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7)

  2020年12月底,公司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申请,自愿以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董家窑路112号紫金城B座31套房地产为昆吾九鼎提供担保,予以置换昆吾九鼎银行基本账户被冻结的资金4,240万元。B座31套房地产在公司财务报表存货科目中核算,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部分资产的账面价值为3,350.31万元,评估价值为5,029.81万元。

  近日,经公司查询,昆吾九鼎银行基本账户4,240万元解除冻结,紫金城B座31套房地产资产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查封。

  二、本次银行账户资金解冻及紫金城B座31套房地产查封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昆吾九鼎银行基本账户4,240万元资金解冻,公司及子公司可正常使用于日常经营活动。

  2、本次紫金城B座31套房地产查封,该部分资产为公司闲置资产,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造成影响。

  3、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4、公司会关注相关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为最大程度的保障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将根据法院判决结果,依法处理本次纠纷。

  三、本公司是否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无其他尚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3月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