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选项目签订合同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21-02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立昂技术”)于2021年3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24),披露了公司被确定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2021年至2023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之一的相关情况。并于2021年4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收到中选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披露了公司收到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签发的《中选通知书》,通知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选人之一的相关情况。

  近日,公司已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新疆公司”)就上述中选项目签署了相关合同,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交易对方概况

  1、 合同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58,159.96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4年02月03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0000761128236F

  注册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1966号

  经营范围:经营基础电信业务,经营增值电信业务(上述经营项目的具体内容以工信部核发的有效许可证为准);从事移动通信、IP电话和因特网等网络的设计、投资和建设;移动通信、IP电话和因特网等设施的安装、工程施工和维修;经营与移动通信、IP电话和因特网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漫游结算清算、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广告业务、设备销售,以及其他电信及信息服务;出售、出租移动电话终端设备、IP电话设备、因特网设备及其配件,并提供售后服务;业务培训、会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广告制作。

  股权结构: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持股100%。

  关联关系: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 类似交易情况:

  最近三年公司与中国移动新疆公司发生类似交易情况

  

  3、履约能力分析: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信誉良好,经济实力雄厚,有很强的履约能力。

  二、 合同主要内容

  买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红光山路1966号

  法定代表人:蒋文隆

  卖方: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燕山街518号

  法定代表人:王刚

  1、 签署时间:2021年4月19日;

  2、 服务事项:立昂技术提供代维服务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项:【以下可选:基站设备及天馈、直放站室分及WLAN、传输线路、铁塔、集客、家客、低端网络优化】,及与上述维护内容相关的其他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数据资料的收集、整理、录入、更新、业主关系维系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通信保障等;

  3、提供代为服务的地点或地域范围为:伊犁、吐鲁番、哈密、阿勒泰、博乐;

  4、合同预估金额:121,215,226.08元(含税);

  5、合同计价方式:框架加订单;

  6、付款方式:本合同中买方应支付给卖方的服务费用实行月度加年度考核方式,考核分数与实际结算金额挂钩。代维服务费用分为基础代维费和年度尾款,基础代维费占总费用的90%,分专业进行核算;尾款占总费用的10%;月度考核成绩与基础代维费挂钩,年度考核成绩与尾款挂钩。

  7、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至2023年3月31日;

  8、生效条件及时间:本合同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或合同专用章后生效,签署时间不一致的,以较迟签署的时间为准。双方履行完毕本合同中全部权利义务后,本合同有效期终止。

  9、违约责任:本合同中已对双方权利和义务及违约责任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规定。

  三、对公司的影响

  合同的签订凸显了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将有利于扩大公司在该项业务领域的市场份额,是公司取得的重要经营成果,本合同的顺利签署,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合同虽已对协议各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作出明确约定,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政策、经济等不可预见的或其它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本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2021年至2023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