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21-02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1年4月20日收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出具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变更保荐代表人的专项说明》。中信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宋琛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为保证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顺利进行,中信证券委派李建先生接替宋琛女士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

  本次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为韩昆仑先生、李建先生。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0日

  附:李建先生简历

  李建先生,保荐代表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委全球消费行业组总监,曾任职于平安证券、华林证券、兴业证券。李建先生负责或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先后参与了鲁阳股份、沃华医药、出版传媒、福瑞股份、金正大、利源铝业、凯美特气、瑞丰高材、埃斯顿、广生堂、丸美股份的首发上市工作;山东药玻、同方股份、东方环宇的再融资工作。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