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738       证券简称:泰晶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0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5月7日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召开本次监事会的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4月30日以邮件方式通知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到会监事3名,实到3名,全体监事共同推选万杨先生主持本次会议。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万杨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特此公告。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5月8日

  附件:万杨先生简历

  万杨先生,1988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10年6月至2018年3月,就职于中船重工武汉铁锚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历任研发工艺工程师、制造部部长、总经理助理;2020年6月至今,担任公司研发工程师。

  

  证券代码:603738       证券简称:泰晶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9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5月7日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召开本次董事会的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4月30日以邮件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和相关人员。本次会议应到会董事7名,实到7名,出席会议的全体董事同意推举喻信东先生主持会议,公司监事和相关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喻信东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王斌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规定,经董事会的认真审阅,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具体如下:

  1、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战略委员会由董事长喻信东先生、独立董事苏灵女士和独立董事田韶鹏先生组成,其中董事长喻信东先生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2、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审计委员会由独立董事苏灵女士、独立董事易铭先生和副董事长王斌先生组成,其中独立董事苏灵女士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3、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提名委员会由独立董事易铭先生、独立董事田韶鹏先生和董事长喻信东先生组成,其中独立董事易铭先生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4、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独立董事苏灵女士、独立董事田韶鹏先生和董事王金涛先生组成,其中独立董事田韶鹏先生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1、关于聘任王金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金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2、关于聘任黄晓辉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黄晓辉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3、关于聘任毛润泽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毛润泽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4、关于聘任喻家双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喻家双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朱柳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姜林军先生为公司审计部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附件:受聘人员简历(排名不分先后)。

  特此公告。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8日

  附件一:受聘人员简历

  1、王金涛先生,198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7年1月至2011年12月,担任深圳市泰晶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2011年12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5月起,担任深圳市科成精密五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3年6月至2021年2月,担任随州泰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6月至今,担任随州泰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5月起担任公司董事。

  2、黄晓辉女士,1987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在读。2016年5月至2020年7月,担任武汉长江众筹金融交易有限公司投资总监;2020年8月入职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9月14日至今,担任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21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3、毛润泽先生,1981年7月13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08年至2015年,担任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项目经理;2015年至2017年,担任中邮世纪(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总经理;2017年12月至2019年4月,任职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6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4、喻家双先生,196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8年6月至2014年2月,先后在公司担任财务部会计、职工监事、审计部经理;2014年3月至今,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5、朱柳艳女士,1985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公司人事部经理,2018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6、姜林军先生,1991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5年2月至2018年9月,任职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宁夏分所;2018年10月至2019年8月,任职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9月2020年1月,任职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3月至今,任职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738         证券简称:泰晶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8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5月7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湖北省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交通大道1131号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采取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喻信东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3、 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所有议案通过逐项表决均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所有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已经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2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

  律师:彭晓燕、吕军旺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5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