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22      股票简称:山东钢铁        编号:2021-01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1年5月21日以电子邮件和直接送达的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5月25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

  (五)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向东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和BISALLOY STEEL GROUP LTD签署《贝斯山钢(山东)钢板有限公司的2021-2031年股东合作协议》的议案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和BISALLOY STEEL GROUP LTD于2011年7月7日签署的合作经营合同将于2021年7月到期,双方为继续合作经营,拟重新签订《贝斯山钢(山东)钢板有限公司的2021-2031年股东合作协议》。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放弃莱芜钢铁冶金生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

  莱芜钢铁冶金生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冶金生态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持有51%股权。

  北京科大科技园有限公司为北京科技大学权属企业,持有冶金生态公司24%的股权,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及教育部、财政部批复的《北京科技大学所属企业改革方案》关于高校对与本校教学科研不直接相关的校办企业进行划转脱钩剥离要求,拟挂牌转让所持有的冶金生态公司的24%的股权,公司同意其转让,并放弃优先购买权。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