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及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477          证券简称:巨星农牧          公告编号:2021-02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证券”)是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以下简称“首次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同时也是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项目(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华西证券原委派邵伟才先生和朱捷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以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

  公司于近日收到《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以及《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邵伟才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华西证券现委派付洋女士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委派孙涵先生为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付洋女士与孙涵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朱捷先生和付洋女士,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朱捷先生和孙涵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特此公告。

  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26日

  附件:

  付洋女士与孙涵先生简历

  付洋女士:经济学硕士,华西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海天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PO、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收购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

  孙涵先生:理学硕士,就职于华西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具有多年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主持参与了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等项目。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