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实际控制人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222          证券简称:济民制药      公告编号:2021-063

  

  公司控股股东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双鸽集团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转让3,38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99%)无限售流通股给纯达锐进创新成长2号。纯达锐进创新成长2号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李仙玉先生为纯达锐进创新成长2号的单一委托人。

  ●本次权益变动仅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成员股份的内部转让,其合计持股总数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内部转让股份的基本情况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27日收到控股股东双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鸽集团”)及一致行动人纯达锐进创新成长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纯达锐进创新成长2号”)通知,双鸽集团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转让3,38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99%)无限售流通股给纯达锐进创新成长2号。

  双鸽集团与纯达锐进创新成长2号已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双方形成一致行动关系(详见公告2021-058)。双鸽集团是公司控股股东,纯达锐进创新成长2号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李仙玉先生为纯达锐进创新成长2号的单一委托人。

  本次股份内部转让股份的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转让的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前双鸽集团持有的股份(包括公司权益分派送转增股本相应增加的股份),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双鸽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03,466,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37%,纯达锐进创新成长2号持有公司股份6,56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3%。

  本次权益变动符合相关承诺,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的构成及持股变化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成员股份的内部转让,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2、本次股份转让行为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以及其相关股份锁定的承诺。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