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董事、高管辞职 暨补选职工董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21-06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5月27日收到张建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建义先生因工作变动提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职工董事职务、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以及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张建义先生将不在公司任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建义先生辞职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截至目前,张建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董事会对张建义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5月27日召开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表决,补举冉令虎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第十届董事会职工董事,任期至第十届董事会届满,补选职工董事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28日

  附简历

  冉令虎,男,1974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

  主要工作经历:

  2016.01-2017.07 鲁能集团(都城伟业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主任助理

  2017.07-2018.01 吉林鲁能漫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

  2018.01-2019.07 吉林鲁能漫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工会主席

  2019.07-2021.01 吉林鲁能漫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

  2021.01-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

  2021.02-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

  冉令虎先生现就职于本公司,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冉令虎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的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不属于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