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2018年、2019年 及2021年限制性股票的公告(上接D67版)

  (上接D67版)

  

  

  经查询,以上被担保公司均信用情况良好,均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担保为拟担保授权事项,相关担保协议尚未签署,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将由本公司及相关子公司与上下游合作方或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协商确定。

  本次担保的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等。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的对象为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其中潍坊欣阳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天普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的控股子公司、茂名正邦养殖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正邦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的控股子公司、泰州正邦饲料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营正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的控股子公司,上述公司虽为公司非全资子公司,但公司对其在经营管理、财务、投资、融资等方面均能有效控制,本公司具有充分掌握与监控被担保公司现金流向的能力,财务风险处于公司有效的控制范围之内,故被担保对象的其他股东未按出资比例提供同等担保或反担保措施,被担保对象也未提供反担保。

  本公司董事会认为:此类担保,有利于支持子公司顺利开展经营业务,拓展融资渠道,增加流动资金信贷额度储备,保障被担保子公司持续、稳健发展,被担保公司不会给公司带来较大的风险,同意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开展经营业务(含采购)等提供担保,本次担保不涉及反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总额度为4,591,474万元(含尚需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担保额度184,000万元,被担保单位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其余担保额度均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授权),占2020年经审计总资产的比例为77.48%;占2020年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97.46%,无逾期担保。

  截至2021年5月31日,未经审计,公司及子公司与商业银行、融资租赁公司等金融机构及其他上下游合作方签署担保协议实际发生的担保贷款余额累计为1,056,262万元(含公司5月份实际发生的担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还款、担保采购等),占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比例为17.82%;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5.43%,无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余额、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金额。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