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贝瑞基因        公告编号:2021-04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情况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以下简称“本次持有人会议”)于2021年6月22日在北京市昌平区生命园路4号院5号楼6层会议室以现场会议与通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6月17日以邮件形式发送给各位持有人,与会的各位持有人均已知悉与所议事项相关的必要信息。本次持有人会议应出席持有人85名,实际出席85名,上述会议由董事长授权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规定。

  二、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5,64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了促进员工持股计划日常管理的效率,根据《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和《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修订稿)》的有关规定,持有人同意设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作为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与监督机构。同意管理委员会对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负责,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同意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名。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5,64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关于修订<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修订<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持有人同意董事会提名的3名持有人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间一致。

  (三)审议通过《关于授权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本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表决结果:5,64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保证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事宜的顺利进行,持有人同意授权管理委员会办理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事宜,具体授权事项如下:

  1、负责召集持有人会议;

  2、代表全体持有人监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

  3、代表全体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

  4、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的清算和利益分配;

  5、确定员工持股计划预留份额持有人、预留份额的认购价格以及相关处置事宜;

  6、按照员工持股计划规定决定持有人的资格取消事项,以及被取消资格的持有人所持份额的处理事项;

  7、公司以配股、增发、可转债等方式融资时,商议是否参与融资、参与方式及资金的解决方案,并提交持有人会议审议;

  8、代表或委托公司代表员工持股计划对外签署相关协议、合同;

  9、持有人会议授权的其他职责。

  上述授权自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批准之日起至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终止之日内有效。

  三、特别说明:

  本次持有人会议同意设立管理委员会,选举的3名管理委员会成员均不为上市公司5%以上股东,均不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并与上市公司持股5%股东、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特此公告。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