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飞鹤乳业党委书记朱天龙:

提供更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全力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

  

  

  永兴伟业开新景,砥砺前行一百秋。在党的带领下,亿万华夏儿女将继续耕耘,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昂扬前行。

  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飞鹤的发展之路,离不开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更离不开企业发展进程中党给予的政策引领与支持。飞鹤将全力推动乳制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