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明:

走好新时代“支农”长征路 持续助力治蜀兴川

  

  

  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站在建党百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融入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牵引的治蜀兴川新发展格局,切实发挥好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