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2021-04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2021年5月26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修订稿)》及其摘要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7日、2021年5月27日披露的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公告。

  2021年6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等议案,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已回购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41,597,7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已支付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6,338.70万元(含交易费用)。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根据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安排完成股票的过户交易,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与资产管理机构签订合同及进行有关备案的相关工作。公司将尽快推进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2021-045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21年6月28日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会秘书周新兵先生召集和主持,出席本次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98名,代表员工持股计划份额100,000万份,占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总份额上限的100%。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经过审议并表决,本次会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为了提高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日常管理的效率,根据《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修订稿)》和《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修订稿)》的有关规定,拟设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作为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与监督机构。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对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负责,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名。

  表决结果:同意100,000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效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修订稿)》有关规定及股东大会的授权,经董事会提名,本次持有人会议选举赵强先生、周新兵先生、董淑宝先生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间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100,000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效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同日,公司召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赵强先生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

  三、审议通过《关于授权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事宜的顺利进行,拟提请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授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事宜,具体授权事项如下:

  1、负责召集持有人会议;

  2、代表全体持有人监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

  3、代表全体持有人行使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股份的股东权利或者授权资产管理机构行使股东权利;

  4、决策是否聘请相关专业机构为持股计划日常管理提供管理、咨询等服务;

  5、负责与资产管理机构的对接工作;

  6、代表员工持股计划对外签署相关协议、合同;

  7、按照本持股计划“十、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终止及持有人权益的处置”相关规定对持有人权益进行处置;

  8、管理员工持股计划利益分配,在员工持股计划法定锁定期及份额锁定期届满时,决定标的股票出售及分配等相关事宜;

  9、办理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登记、继承登记;

  10、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的减持安排;

  11、持有人会议授权的其他职责。

  本授权自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批准之日起至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终止之日内有效。

  表决结果:同意100,000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效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