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甘肃国芳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暨董事 增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1086         证券简称:国芳集团        公告编号:2021-02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甘肃国芳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张辉阳先生分别于2021年6月1日、2021年6月2日、2021年7月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471,600股,截至本公告日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987,000股。

  一、本次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张辉阳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持有公司股份40,0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6.01%。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6),张辉阳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计划于该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在增持价格不超过4.6元/股的范围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截至2021年1月20日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张辉阳先生的通知函,张辉阳先生分别于2021年6月1日、2021年6月2日、2021年7月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471,600股,增持价格为3.85元-4.00元;截至本公告日,张辉阳先生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98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45%,本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本次增持后,张辉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3,03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6.46%。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权结构的变动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股东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有关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刊登的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国芳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