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暨解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33          证券简称:永辉超市        公告编号:临-2021-03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公司董事张轩宁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743,811,240股,占公司总股本7.82%,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381,82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51.33%。

  公司于2021年7月1日接到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展期及解质证明,获悉公司董事张轩宁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展期暨解质,具体事项如下: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展期

  1.本次股份质押展期基本情况

  

  2.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次质押展期,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二、上市公司股份解质

  1.股份被解质情况

  

  特此公告。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七月二日

  证券代码:601933         证券简称:永辉超市         公告编号:临-2021-039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重要内容提示: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张轩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于本年度第二次增持计划公告至今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3,317,900股,成本63,289,945元。

  一、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

  公司2021年6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发布编号为“临-2021-035”——《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计划的公告》(以下简称“《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称张轩松先生计划拟自筹资金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1.5亿元-3亿元。

  二、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张轩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发布《增持计划的公告》时持有公司股份1,557,250,230股,占公司总股本16.36%。近日,公司收到张轩松先生《通知函》,告知其一致行动人喜世润合润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增持公司股份13,317,900股,成本63,289,945元,占到公司总股本的0.14%。截止2021年7月1日张轩松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数量具体如下表:

  

  三、本年度增持情况

  公司2021年2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发布编号为“临-2021-005”——《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计划的公告》,2021年6月3日发布编号为“临-2021-033”——《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计划完成的公告》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称张轩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已通过二级市场竞价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0,000,008股,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本年度截止目前,张轩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已累计增持163,317,908股公司股票。

  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股东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七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