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601377        证券简称:兴业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1- 03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人民币64,776万元至97,165万元,同比增长40%至60%。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人民币64,776万元至97,165万元,同比增长40%至60%。

  (三)公司本期业绩预报未经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61,941.40万元。

  (二)每股收益:人民币0.24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2021年上半年,公司积极把握市场机遇,以建设一流证券金融集团为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筑牢个人客户财富管理、机构客户综合服务两大业务生态圈,加快推动“双轮驱动”业务体系完善落地,全面构建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各项业务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同比增幅显著。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1年半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七月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