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611         证券简称:中国核建        公告编号:2021-064

  债券代码:113024         债券简称:核建转债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1年7月22日以通讯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宝智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充分审议并经过有效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管理办法的议案》。

  同意票数8票,占表决票数的100%;反对票数0票,占表决票数的0%;弃权票数0票,占表决票数的0%。

  二、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改革工作方案的议案》。

  同意票数8票,占表决票数的100%;反对票数0票,占表决票数的0%;弃权票数0票,占表决票数的0%。

  根据有关工作部署,公司结合实际制定了《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改革工作方案》,该方案的实施将进一步激发公司内在活力,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特此公告。

  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