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48         股票简称:深高速            公告编号:临2021-053

  债券代码:163300         债券简称:20深高01

  债券代码:175271         债券简称:G20深高1

  债券代码:175979         债券简称:G21深高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本集团”、“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方式在深圳举行。

  (二) 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发送方式:电子邮件、传真、专人送达,日期:2021年7月13日。

  (三) 会议应到董事11人,全体董事均亲自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 监事林继童、叶辉晖以及本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五) 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胡伟主持,审议讨论了通知中所列的全部事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审议通过关于非公开协议受让深投控基建全部股权暨间接受让湾区发展71.83%股份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于本项议案中存在关联关系的董事胡伟和戴敬明均已回避表决。

  董事会同意本集团按议案中的方案,采用非公开协议受让方式等获得深投控国际资本控股基建有限公司100%股权,从而间接取得深圳投控湾区发展有限公司(“湾区发展”,00737HK)约71.83%控股权(“本次交易”);同意将本次交易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的董事在主要条款、条件不构成实质性修订的情况下,批准本次交易方案的修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将构成本公司的关联交易。独立董事已在本次会议召开前认可将该议案提交董事会讨论,并在董事会会议上就该关联交易分别发表了意见。鉴于相关协议尚未签署,上述交易能否成立还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将在相关协议签署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 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本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审议关于非公开协议受让深投控基建全部股权暨间接受让湾区发展71.83%股份的议案;并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实际情况最终确定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适时发出股东大会通知,以及在必要的情况下增加或减少股东大会审议事项、推迟或取消股东大会。

  上述第(一)项议案需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有关股东大会的通知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

  

  证券代码:600548        证券简称:深高速      公告编号:临2021-054

  债券代码:163300        债券简称:20深高01

  债券代码:175271        债券简称:G20深高1

  债券代码:175979        债券简称:G21深高1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上午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方式在深圳举行。

  (二)会议通知及相应的会议材料于2021年7月13日以电子邮件或专人送达方式发送。

  (三)会议应到监事3人,全体监事均亲自出席了会议。

  (四)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五)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继童主持,审议讨论了通知中所列的全部事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查通过关于非公开协议受让深投控基建全部股权暨间接受让湾区发展71.83%股份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7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