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说明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78       证券简称:海王生物        公告编号:2021-051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说明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王生物”、“公司”)申请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已于2021年2月22日获得发行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发审会”)审核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 2021年3月5日作出了《关于核准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677号)。

  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为4,002,249.54万元、-28,853.13万元和-33,277.84万元;分别较2019年度下降3.54%、239.79%和738.67%。

  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披露了《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2021年1-3月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为1,013,383.67万元、9,149.62万元和8,900.95万元;分别较2020年1-3月上升25.65%、15.59%和18.59%。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对通过发审会的拟发行证券的公司会后事项监管的通知》(证监发行字[2002]15号)、《股票发行审核标准备忘录第5号(新修订)—关于已通过发审会拟发行证券的公司会后事项监管及封卷工作的操作规程》和《关于再融资公司会后事项相关要求的通知》(发行监管函[2008]257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出具了说明及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会后事项的专项说明及承诺函》。

  公司将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1、《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会后事项的专项说明及承诺函》;

  2、《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会后事项的专项核查意见及承诺函》;

  3、《广东海派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的专项说明及承诺函》;

  4、《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会后事项的专项核查意见及承诺函》。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