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46              证券简称:仙坛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买入公司股份情况及增持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50),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王寿纯先生的一致行动人山东仙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仙润控股”)拟自增持计划公告之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继续适时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的金额累计不低于人民币2,000.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3,000.00万元(上述增持的累计金额含2021年7月15日已买入的股份金额10,874,018.85元)。

  2021年7月22日公司收到仙润控股的通知,仙润控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本次增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人:山东仙润控股有限公司

  仙润控股系公司控股股东王寿纯先生和其子王鸿先生投资的公司,王寿纯先生持有仙润控股10%股份,其子王鸿先生持有仙润控股90%股份。公司控股股东王寿纯先生和曲立荣女士系夫妻关系。因此,王寿纯先生、曲立荣女士、王鸿先生和仙润控股为一致行动人。

  2、增持股份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以更好地支持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

  二、本次增持计划完成情况

  自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7月21日,仙润控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551,1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成交均价6.5865元/股,总金额29,976,359.25元。具体增持情况如下:

  

  注:本表格中存在个别数据加总后与相关数据汇总数存在尾差情况,系数据计算时四舍五入造成。

  增持前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情况如下: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相关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仙润控股承诺:本次增持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执行,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律师出具的专项核查意见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经核查后认为:增持人具备实施本次增持的主体资格;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增持符合《收购办法》第六十三条第一款第(四)项规定的可免于发出要约的情形;本次增持已履行了现阶段的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1、仙润控股出具的《关于增持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通知》;

  2、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出具的专项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