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3005         证券简称:竞业达        公告编号:2021-04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确定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两校区教室设备购置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公示期已过,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人:北京航空天大学教务处

  2、中标单位: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工程名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两校区教室设备购置项目

  4、项目编号:2106-HXTC-IU1152(招标文件编号:2106-HXTC-IU1152)

  5、中标金额:1,166万元

  6、项目内容:教室的多媒体设备采购、录播配套设备采购、音乐教室多媒体设备和专业教学工具采购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公示的项目属于公司核心业务中智慧教学业务,体现了在教育新基建大背景下,公司在高校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

  三、中标项目的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该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公示结果

  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