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7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7月23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21年7月28日在福州马尾区儒江西路6号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孙辰先生主持,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王佐先生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详见2021年7月17日,公司2021-065号公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由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名,并征得本人同意后,经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名林家迟先生为公司监事候选人(非职工代表监事),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期限届满之日止。林家迟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二、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签订购销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签订购销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7月29日

  附件:

  林家迟先生简历

  林家迟,男,汉族,1967年2月出生,福建闽侯人,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福建蓝建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部长、总监。现任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监事管理中心专职董监事,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福建北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福建省和信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林家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林家迟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林家迟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亦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8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7月23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21年7月28日在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6号公司一楼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应参加表决的董事和独立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9人(其中董事李靖先生、独立董事王志强先生、邓乃文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表决)。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林俊先生主持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林喆先生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尚缺1名非独立董事。现由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名,在征得本人同意后,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及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提名李震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李震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独立董事已就候选人资料进行审核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签订购销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签订购销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已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

  附件:

  李震先生简历

  李震,男,汉族,1963年7月出生,福建长乐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审计部副部长,资产运营部副部长,审计监察部副部长、部长,纪检监察室主任、纪委副书记;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总法律顾问,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总法律顾问、纪委书记;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兼党委宣传部总监、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现任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监事管理中心专职董监事,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李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李震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李震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亦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施政先生简历

  施政,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福建罗源人,中共党员,2000年7月毕业于武汉测绘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工程师。2000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福建富士通信息软件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中电福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人力资源部主办、企业发展部主管、企业发展部副经理、综合管理部副经理、综合管理部经理;北京福富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兼福建富士通信息软件有限公司公共关系总监、市场总监、行政总监;福建星瑞格软件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现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施政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施政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亦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1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经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日期、时间:2021年8月17日(星期二)14:5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8月17日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8月17日9:15-15:00。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1年8月10日(星期二)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3关联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渤海信托·华映光电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需回避表决,且不可接受其他股东委托进行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8、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6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9、本次会议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会议审议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提案名称如下:

  1、《关于补选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

  3、《关于签订购销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特别提示:

  提案1、2采取累积投票制表决,应选非独立董事、监事各1人。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侯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提案3为关联交易,关联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渤海信托·华映光电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需回避表决。

  (二)披露情况:

  上述提案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及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提案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7月29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

  

  四、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时间

  2021年8月12日9:00—11:30、13:30—17:00。

  (二)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加盖委托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

  2、自然人股东登记:自然人股东出席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采用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登记,信函或传真以抵达本公司的时间为准,须在2021年8月12日前寄至公司。采用信函方式登记的,信函请寄至: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6号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收,邮编:350015(信封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1)联系人:施政

  (2)电话:0591-67052590

  (3)传真:0591-67052061

  (4)电子邮箱:gw@cpttg.com

  2、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者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七、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附: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及授权委托书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536

  2、投票简称:华映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1)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选举非独立董事(如提案1,仅1位候选人),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 ×1。股东在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范围内进行投票,投票票数合计不能超过其所拥有的选举票数。

  (2)对于非累计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4、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8月17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8月17日9∶15,结束时间为2021年8月17日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本人)出席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全权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证券账户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日期:

  委托人对股东大会各项提案表决意见如下:

  

  注:

  1、委托人可在同意、反对或弃权栏内划“√”,做出投票表示。

  2、如委托人未对投票做明确指示,则视为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

  3、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公章。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0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购销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交易概述

  为实现优势互补,提升供应链运营效率,加强产业协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映科技”、“公司”、“甲方”)、深圳市天汇金源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汇金源”、“乙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协商一致,拟在公司购销业务方面进行合作,具体业务内容及合同条款参见协议主要内容。

  天汇金源为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100%控股子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及其关联方合计持有华映科技695,833,534股股份,占华映科技总股本25.16%,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购销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独立董事对该事项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届时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回避表决。

  二、 交易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天汇金源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邓佳威

  注册资本:22,4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滨河路9289号下沙村京基滨河时代广场A座1805

  成立时间:2016-07-1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DG7WC6E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经营范围:企业形象策划;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不含网络信息服务、人才中介服务、证券及其它限制项目);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是否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是,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为天汇金源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否

  主要财务数据:

  

  三、 关联交易基本情况及协议的主要内容

  天汇金源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批发、电子产品销售、机械设备的销售与租赁、供应链管理服务、代理采购和销售等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依托于股东产业背景,在电子信息领域具备采购与分销渠道优势、信息优势、融资优势。

  为实现优势互补,提升供应链运营效率,加强产业协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协商一致,就双方综合业务合作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合作内容及期限

  1.1 合作期限: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一年。本协议到期前,如甲乙双方未重新签订或修改协议,则本协议自动顺延一年。

  1.2 经双方协商一致,本协议项下的综合业务合作的内容主要包括:

  (1)乙方作为甲方的经销商,采购甲方产品并进行销售,促进甲方产品拓展市场,双方同意在供货保障、价格与结算方式等方面提供最优条件。

  (2)甲方向乙方采购液晶面板、面板模组生产用原辅料,为帮助甲方降本增效,乙方同意在采购价格与结算方式等方面提供最优条件。

  (3)乙方为甲方提供代理、仓储及保税物流、运输、资金结算等单一或综合的配套供应链服务,前述配套供应链服务的服务费,不超过经手货价的2.5%。

  1.3 上述综合业务合作中,如乙方为甲方提供资金融通的,乙方同意资金成本不超过年化6%。

  1.4 甲乙双方确认,基于业务开展的便利性,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对于主体业务、经营范围的强制性或限制性规定等原因,上述综合业务合作可由双方指定的关联方负责实施或参与。上述甲方、乙方之指定的关联方,是指已经纳入甲方、乙方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双方指定的关联方,履行或行使了本协议所约定之权利、义务的,视为双方的行为,受本协议的约束。

  1.5 双方同意,上述综合业务合作在实际执行中以双方签署的生效订单、买卖合同或者其他合同性文件(以下简称“订单”)所载之内容为准。

  1.6 为方便双方在交易过程中及时沟通情况,双方各自指定联系人作为本协议履行过程中的指定联系人,双方指定联系人如有变动,应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通知对方,以书面形式载明变更后的信息并加盖公司公章后提供给对方。

  1.7 本条1.5处所约定之订单,须经双方(或其指定关联方)加盖公章,并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不符合前述约定的订单,各方有权拒绝接受,亦不承担因此产生之任何法律责任。

  (二)合作规模

  甲乙双方确认,在合作期限内,基于本协议而产生的,直接或者间接地与综合业务合作有关的,后续由乙方(或其指定关联方)与甲方(或其指定关联方)之间签订的订单的含税价款为:每一个自然年度不超过人民币伍亿元整。

  (三)付款与结算

  本协议项下的综合业务接受方应按照订单约定及时地、足额地向业务提供方支付该订单项下全额款项,付款时间、付款方式及业务提供方收款账户另行在订单中约定。业务提供方应及时向业务接受方开具增值税发票。

  四、 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关联交易定价将参照同期市场同类可比交易确定,在不高于市场同类可比交易价格的基础上协商确定。

  五、 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天汇金源的合作,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在电子信息领域的各项优势,增加采购来源,拓展销售渠道,优化资金结算账期。本次交易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因此影响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及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六、 公司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及其关联方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情况

  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及其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人民币49,213.59万元。

  截至目前,公司本年度共办理融资租赁业务本息合计人民币41,660.81万元,其中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关联方发生的融资租赁业务本息合计人民币25,620.75万元;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为公司向金融机构融资担保合计人民币60,389.00万元,收取担保费用合计人民币297.11万元(其中为公司办理融资租赁业务进行担保合计人民币10,000.00万元,收取担保费用合计人民币48.63万元)。

  七、 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一)事前认可

  公司本次与关联方深圳市天汇金源贸易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系公司正常经营活动所需,同意该议案提交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

  (二)独立意见

  本次关联交易定价将参照同期市场同类可比交易确定,在不高于市场同类可比交易价格的基础上协商确定。关联交易事项是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进行,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事项的审议程序合法,同意将相关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八、 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9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施政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公司董事长林俊先生不再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

  施政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施政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董事会秘书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91-67052590      电子邮箱:gw@cpttg.com

  传真:0591-67052061      联系地址: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6号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

  附:《董事会秘书简历》

  附件:施政先生简历

  施政,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福建罗源人,中共党员,2000年7月毕业于武汉测绘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工程师。2000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福建富士通信息软件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中电福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人力资源部主办、企业发展部主管、企业发展部副经理、综合管理部副经理、综合管理部经理;北京福富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兼福建富士通信息软件有限公司公共关系总监、市场总监、行政总监;福建星瑞格软件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施政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施政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亦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