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股权转让价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68     证券简称:五洲交通    公告编号:临2021-02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权转让前情概述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五洲交通”)经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公开挂牌转让广西洲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祺公司”)100%股权和钦州钦廉林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钦廉公司”)100%股权。上述股权资产已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挂牌转让,公开征集受让方。

  2020年7月6日,上述股权资产由广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产集团”)摘牌。公司与地产集团已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按合同约定,地产集团已支付转让价款6,267.34万元(其中钦廉公司全部转让价款1,810.02万元,洲祺公司转让价款首付款 4,457.32万元)。公司于2020年9月3日完成洲祺公司、钦廉公司工商变更登记。

  具体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五洲交通关于挂牌转让广西洲祺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五洲交通关于挂牌转让钦州钦廉林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五洲交通关于挂牌转让广西洲祺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和钦州钦廉林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五洲交通关于挂牌转让广西洲祺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和钦州钦廉林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完成的公告》、《五洲交通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的补充公告》。

  二、股权转让价款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地产集团还款45,230.13万元,其中洲祺公司股权转让价款10,400.40万元,承接洲祺公司债务18,919.79万元,承接钦廉公司债务款14,262.82万元,以及本次还款额相应的利息1,647.12万元。剩余债务款77,426.08万元将按《股权转让合同》约定时间内归还。

  公司将密切关注并督促地产集团按照合同约定支付本金及利息,防止违规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况发生。

  特此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