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投资者见面会的通知公告

  证券代码:603000         证券简称:人民网         公告编号:临2021-021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使投资者更全面地了解公司已公开的重大信息,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计划于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召开投资者见面会,就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情况、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并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会议通知公告如下:

  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名称:投资者见面会

  2、会议时间: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15:00-17:00

  3、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9号楼三层西侧第六会议室

  4、会议方式:现场召开

  二、公司出席会议人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传播内容认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叶蓁蓁先生及部分董事、高管。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采用电话方式办理登记手续。

  2、登记时间:拟出席本次会议的投资者请于2021年8月26日(星期四)17:00前通过电话完成预约登记。由于场地有限,登记人数满30人后,公司将不再接受预约。

  3、登记文件:来访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代表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会,机构投资者代表人还需于会议召开当日提供加盖机构公章的《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原件。此外,参会投资者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供符合防疫要求的北京健康宝证明后方可入场。未按要求携带及提供上述证明文件的来访人员,恕不接待。

  4、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部门:董事会办公室

  邮编:100733

  联系人:包海林

  电话:010-65369999

  四、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预计不会超过半个工作日,与会投资者出席本次会议的往返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2、本次会议不提供网络方式,公司将于会后向投资者披露见面会的召开情况。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见面会,衷心感谢投资者对公司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8月21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出席贵公司于2021年8月30日召开的投资者见面会。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