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21-040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或“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8月9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8月19日(星期四)在公司六楼8号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郭曙凌先生主持,董事会秘书华元柳先生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监事会对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和《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进行审核后一致认为: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和《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其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其所载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英飞拓:2021年半年度报告》详见2021年8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英飞拓: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21-041)详见2021年8月21日的《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的《2021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与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相符。2021年上半年公司对募集资金的使用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不存在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违规的情形。

  《英飞拓:2021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公告编号:2021-042)详见2021年8月21日的《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并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并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以实施募投项目,符合公司实际经营需要,有利于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该事项的决策及审议程序合法、合规。同意公司本次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并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以实施募投项目的事项,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英飞拓: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并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以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详见2021年8月21日的《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8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