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011     股票简称:宝泰隆    编号:临2021-068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八号——化工》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2021年1-6月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主要产品的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及产销量情况

  

  二、主要原材料采购量情况

  单位:吨

  

  三、主要产品和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

  1、主要产品价格变动情况

  

  2、原材料价格变动情况

  

  四、其他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2021年上半年度未发生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重大影响的其他事项。

  以上经营数据信息来源于公司报告期内财务数据,且未经审计,仅为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之用,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1011    证券简称:宝泰隆    编号:临2021-069号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8月23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区宝泰隆路16号公司五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公司董事长焦云先生主持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7人,独立董事杨忠臣先生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本次会议,独立董事于成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监事会主席张瑾女士以视频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3、 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王维舟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副总裁兼安全总监边兴海先生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修订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上述议案为特别决议,已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三分之二以上审议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黑龙江政通律师事务所

  律师:谢福玲律师、柴永新律师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3日

  

  公司代码:601011                               公司简称:宝泰隆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第一节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www.sse.com.cn网站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3 未出席董事情况

  

  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董事会会议并出席了监事会会议。

  1.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1.5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不适用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2.2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3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10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单位:亿元  币种:人民币

  

  反映发行人偿债能力的指标:

  √适用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公司应当根据重要性原则,说明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的重大变化,以及报告期内发生的对公司经营情况有重大影响和预计未来会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适用    □不适用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及原料价格均大幅上涨,对公司业绩增长有重大影响。2021年上半年,公司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公司全体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强安全生产,主要产品产量、销量、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均有大幅增长,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8,283.2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051.6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45%。

  报告期内,焦炭及化工产品市场较好,公司生产焦炭64.32万吨,同比增长16.03%,销售焦炭60.5万吨,同比增长10.3%,销售平均单价2,058.9元/吨,同比上涨30.77%;生产甲醇5.08万吨,同比增长6.18%,销售平均单价1,961.13元/吨,同比上涨14.31%;生产粗苯8,292吨,沥青调和组分16,276.6吨,针状焦5,060吨,发电1.6亿度,供热172.64万吉焦;采购原煤39.04万吨,采购精煤64.63万吨。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