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21-11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前任董事会秘书、副总裁周启超先生已于2021年7月29日向董事会提出辞职申请,周启超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裁的职务,辞职后,周启超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公司董事长刘鹏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日常运作及公司信息披露等工作的开展,依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总经理办公会审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张海军先生为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简历见附件),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张海军先生已经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在本次董事会召开前,张海军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独立意见》。

  张海军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1、电话:0760-87885678

  2、传真:0760- 23886886

  3、邮箱:Zhhaijun003@163.com

  4、联系地址:广东省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136号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3日

  附件:

  张海军,男,1974 年出生,大学本科,1997年至2001年在焦作煤业集团从事财务工作;2004年至2005年,曾先后在中山市中顺纸业制造有限公司负责财务、审计工作;2006年至2008年11月份担任中山市中顺纸业制造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总经理;2008年12月至2011年12月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1年12月至2017年8月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海军先生现任公司采购副总监。2012年至2018年兼任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海军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邓氏家族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张海军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张海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任岗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的有关规定。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21-114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8月18日以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21年8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8名,公司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鹏先生主持。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总经理办公会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海军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公告》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对议案发表了意见,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