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达到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00    证券简称:许继电气    公告编号:2021-30

  

  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继集团”)于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8月30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083,300股,占公司总股本1.0000%。

  2.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43.2578%减少至42.2578%,许继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3.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

  4.根据规定,交易的受让方在受让后六个月内,不得转让其受让的股份。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许继集团的通知,许继集团于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8月30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083,300股,占公司总股本1.0000%。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根据有关规定,本次减持不属于需要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

  3.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43.2578%减少至42.2578%,许继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等后续工作。

  4.根据规定,交易的受让方在受让后六个月内,不得转让其受让的股份。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3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