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数据                    公告编号:2021-050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2、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1、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事项

  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变更公司名称为“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科华数据”;2021年1月19日公司收到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变更为“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21年1月21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科华恒盛”变更为“科华数据”,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335”。

  详细内容请查看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2021年1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21-002)及《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21-003)。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数据         公告编号:2021-047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数据 ”或“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8月19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21年8月30日上午9: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成辉先生召集并主持。

  与会董事经过充分的讨论,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一、以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回避票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经董事会核准,认为《202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编制和审核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报告内容能够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详细内容见本公告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二、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31日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数据        公告编号:2021-048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1年8月30日下午14:30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8月19日以邮件方式发出。本次监事会由监事会主席赖永春先生主持,会议采取表决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应到监事3名,现场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监事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经核查,监事会成员一致认为:1、公司半年报编制和审议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规定;2、半年报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21年上半年的经营管理情况和财务状况;3、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半年度报告编制的人员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特此公告。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8月31日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数据         公告编号:2021-049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

  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特别提示:

  1、公司副董事长、副总裁林仪女士,董事、总裁陈四雄先生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相关法律法规禁止减持的窗口期除外),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45,089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27%)、不超过347,125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8%)。

  2、林仪女士、陈四雄先生作为公司董监高,减持行为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副总裁林仪女士,董事、总裁陈四雄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申请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林仪女士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总数量为:4,980,3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8%,其中限售流通股为3,735,268股,无限售流通股为1,245,089股;

  陈四雄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总数量为:1,388,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0%,其中限售流通股为1,041,375股,无限售流通股为347,125股。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拟减持交易情况

  

  备注:1、根据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相关规定,每年减持的股份不超过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 25%,本次相关人员计划减持的数量不超过该数量;

  2、在减持期间即本公告之日起 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的窗口期,则不减持。

  (二)有关承诺情况

  1、首次公开发行时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林仪女士、陈四雄先生承诺:自本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也不由本公司收购其持有的股份,承诺期限届满后,上述股份可以上市流通和转让。

  2、作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承诺

  林仪女士、陈四雄先生承诺: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仪女士、陈四雄先生均履行了所作承诺,本次减持股份计划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三、其他事项说明

  (一)本次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林仪女士、陈四雄先生将根据个人需求、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二)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督促其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四)在本公告披露日前6个月内,林仪女士、陈四雄先生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五)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督促林仪女士、陈四雄先生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四、备查文件

  林仪女士、陈四雄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申请表》。

  特此公告。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8月3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