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516    证券简称:奥特维   公告编号:2021-05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8月3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葛志勇先生主持,应到会董事9名,实际到会董事9名。监事会成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葛志勇先生主持,经全体董事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与会董事一致推举葛志勇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回避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当选董事长葛志勇先生提名,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聘任葛志勇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回避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当选董事长葛志勇先生提名,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聘任周永秀女士担任董事会秘书。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回避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当选总经理葛志勇先生提名,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聘任殷哲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回避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当选总经理葛志勇先生提名,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聘任李文先生和刘汉堂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回避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设立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非独立董事葛志勇先生、李文先生和独立董事李春文先生三人组成,主任委员为葛志勇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回避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设立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非独立董事贾英华女士和独立董事孙新卫先生、阮春林先生三人组成,主任委员为孙新卫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回避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设立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非独立董事刘世挺先生和独立董事孙新卫先生、阮春林先生三人组成,主任委员为孙新卫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回避0票。

  (九)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设立公司提名委员会,由非独立董事周永秀女士和独立董事阮春林先生、李春文先生三人组成,主任委员为阮春林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回避0票。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8 月 31 日

  附件:

  葛志勇,男,1970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自动控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工程师。曾在无锡邮电局、无锡邮政局、无锡华信安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10年至今,创建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李文,男,1970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电气专业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2010年至今,创建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刘世挺,男,1969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电子与信息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研究员。历任西安电子工程研究所控制工程部主任;北方电子研究院有限公司科研开发部部长、生产管理部部长、副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2018年3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19年3月被增选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贾英华,女,1977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2000年入职无锡华信安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无锡华信安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21年4月被增选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殷哲,男,1971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曾在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工作;曾任上海尧华纸业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美德维实伟克康茂(无锡)定量泵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6年3月加入公司,2018年8月至2021年3月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周永秀,女,1968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会计学学士,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奥瑞安能源国际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中国油气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贵金属资源控股公司副总裁。现任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助理、投资总监、董事会秘书。

  李春文,男,1958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现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信息学院自动化系,脑与认知研究所AI与NCTT研究组组长。2017年10月起任公司独立董事。

  孙新卫,男,1966年6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会计师、注册会计师CPA、注册评估师CPV。2016年至今在无锡国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公司的合伙人,主要从事私募基金的投资管理工作。先后兼任过中电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凯龙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睿思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的独立董事。2021年2月被补选为公司独立董事。

  阮春林,男,1965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律师协会注册会员,北京大学学士,荷兰鹿特丹Erasmus大学硕士。曾就职于北京市东元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现任北京市亿达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合伙人。2017年10月起任公司独立董事。

  刘汉堂,男,1970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2001年至2002年,任无锡市锡山职教中心实训老师。2002年至2014年,任无锡德美化工技术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2014年加入公司,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行政总监、综合管理部总监,现任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监。

  

  证券代码:688516         证券简称:奥特维         公告编号:2021-050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8月3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无锡市新吴区珠江路25号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葛志勇先生主持。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的表决方式、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周永秀女士、财务总监殷哲先生出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2、 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3、 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

  

  (二)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的表决权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表决通过。

  (三) 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律师:陈杰、陈筱璇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均合法有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31日

  

  证券代码:688516     证券简称:奥特维     公告编号:2021-052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8月30日召开。本次会议由陈霞女士主持,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并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与会监事选举陈霞女士担任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回避0票。

  特此公告。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8月31日

  附件:

  陈霞女士,198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毕业于扬州大学市场营销专业。2005年入职无锡市华信安全设备有限公司至今,任市场部经理一职。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