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1996   股票简称:丰林集团   公告编号:2021-05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本次会议通知和资料于2021年9月1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全体董事。

  (三)本次会议于2021年9月7日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亲自和委托出席董事7人。董事刘一川先生因身体原因未能亲自出席会议,委托董事长SAMUEL NIAN LIU先生代为表决。

  (五)本次会议由董事长SAMUEL NIAN LIU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全部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为7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修订后的《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工作细则》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2、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绩效管理办法>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制定《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绩效管理办法》,同时废止2016年制定的《丰林集团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办法》。

  表决结果:同意票为7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绩效管理办法》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近日,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陈斌先生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离职,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经审议,董事会同意聘任周杰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票为7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详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近日,公司内部审计部经理唐雯女士因工作调整,不再担任公司内部审计部经理职务。经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审议同意聘任李红刚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经理。

  李红刚先生简历如下:

  李红刚:1975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职称,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恒信弘正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预算科长;广西湘桂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财务经理;广西百色丰林人造板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部经理;广西商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现任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表决结果:同意票为7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三、备查文件

  丰林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8日

  

  股票代码:601996   股票简称:丰林集团   公告编号:2021-056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陈斌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陈斌先生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陈斌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对陈斌先生在担任证券事务代表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周杰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771-611 4839

  传真:0771-401 0400

  邮箱:IR@fenglingroup.com

  地址:广西南宁市银海大道1233号

  附:周杰先生简历

  周杰:198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中级经济师职称。曾任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挂牌融资部业务经理、丰林集团证券部主管、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信息披露业务经理;现就职于丰林集团证券部。

  特此公告。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