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浙江交科         公告编号:2021-086

  债券代码:128107         债券简称:交科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 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现场会议开始时间: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9月14日—2021年9月14日。其中: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14日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14日上午9:15至下午3:00。

  2.会议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2031号钱江大厦22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的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吴伟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11人,共计代表股份858,446,165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2.4007%。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2人,代表股份853,101,766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2.0123%。

  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为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列席见证。

  3.网络投票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9人,代表股份5,344,399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3885%。

  4.中小投资者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中,中小投资者(除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股东)共10人,代表股份72,225,189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2501%。

  二、 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逐项审议,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858,329.865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65%。反对116,3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35%。弃权0股。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同意72,108,889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8390%;反对116,3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0.1610%;弃权0股。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高云翔律师、俞洁律师现场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其结论性意见如下:“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5日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浙江交科        公告编号:2021-087

  债券代码:128107        债券简称:交科转债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下属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工”)发来的通知,浙江交工以联合体形式参与的杭州市临安区玲珑小城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招标人公示了中标结果,公示显示联合体中标,具体情况如下:

  一、 预中标项目概况

  杭州市临安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杭州市临安区玲珑小城项目的项目实施主体和招标人,项目位于杭州市临安区,项目合作范围为玲珑小城区域约 3.71平方公里。项目运用“区域整体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开发理念,合作内容包括项目整体开发策划、土地整理投资、交通道路、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等。根据本项目投资合作边界条件,合作范围内项目总投资为72.4亿元,其中工程费用为47.9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0.4亿元(包括征地拆迁成本18亿元),预备费用4.1亿元。项目合作期为7年,包括建设期6年。项目资本金暂定人民币14.5亿元,招标人和中标人持股比例分别为10%和90%。

  1. 公示媒体: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s://zfcg.czt.zj.gov.cn/)

  2. 招标人:杭州市临安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3. 拟中标单位: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交工、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4. 联合体分工: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工程建设期和运营期的融资、建设、运营工作等;浙江交工负责工程建设期的建设工作等;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工程建设期的建设工作等。

  5. 拟中标金额:投资回报率以2021年7月20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5年期以上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4.65%)为基准,加135BP。

  6. 公示期:2021-09-13至2021-09-16

  二、 对上市公司影响

  拟中标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能够巩固公司在长三角地区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若上述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三、 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最终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签署合同尚存在不确定性。上述项目为联合体中标,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