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钱塘新区国产宽体客机零部件 生产厂房(一期)二标段工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21-06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项目签约合同价格为人民币95,923.0088万元,若合同顺利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 合同履行过程如遇到不可抗力等因素,有可能会影响项目施工进度和竣工日期,导致一定的履约风险。

  3、 本合同自经双方代表人签字并经单位盖章且承包人已向发包人提交履约担保之日生效。

  一、合同签署概况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9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中标钱塘新区国产宽体客机零部件生产厂房(一期)二标段工程的公告》,我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为“钱塘新区国产宽体客机零部件生产厂房(一期)二标段工程”的中标单位。近日,公司与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杭州大江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包人”)签署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签约合同价格为人民币95,923.0088万元。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招标单位:杭州大江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住所: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前进街道绿荫路222号

  法定代表人:胡聪健

  注册资本:1000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及经营、政府性项目的开发建设;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实业投资、经济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外);建筑工程设计、施工;批发、零售:建筑材料;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2、 公司与杭州大江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3、 最近三年本公司未与交易对手方发生类似业务。

  4、履约能力分析:杭州大江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杭州钱塘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发包人:杭州大江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承包人: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相关法律规定,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信原则,双方就钱塘新区国产宽体客机零部件生产厂房(一期)二标段工程施工及有关事项协商一致,共同达成如下协议:

  1、 工程名称:钱塘新区国产宽体客机零部件生产厂房(一期)二标段工程;

  2、 工程地点:东至东二河、南至四工段横河、西至东二路、北至东四河;

  3、 工程立项批准文号:2019-330191-37-03-801814;

  4、 资金来源:国有自筹;

  5、 工程内容:总建筑面积528,383平方米,主体结构为装配式钢结构,钢结构用钢量13,000吨以上,钢结构最大跨度69米,网架投影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上。主要包括A01号飞机大型复材构件制造厂房(建筑面积47,116平方米),A02号飞机大型复材构件装配厂房(建筑面积432,248平方米),B01 号航空科技研发中心(建筑面积37,713平方米),B02号宿舍楼(建筑面积11,146平方米),A06号门房(建筑面积30平方米),A07号门房(建筑面积30平方米),A08号计量间(建筑面积10平方米),B03号门房(建筑面积60平方米),B04号垃圾站(建筑面积30平方米)以及地下室。

  6、 工程承包范围:本次项目范围主要包括钱塘新区国产宽体客机零部件生产厂房(一期)二标段工程施工项目的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智能化、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建筑电气、通风与空调、室外、消防、电梯、泛光照明、标志标线标牌等发包人提供的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

  7、 合同工期:总工期580日历天。

  8、 质量标准:工程施工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合格”标准。确保各分部、分项工程质量一次性达到国家、省市及地方相关专业验收合格标准,整体工程一次性验收合格。确保“钱江杯”及“中国钢结构金奖”,争创“鲁班奖”。

  9、 合同价:人民币95,923.0088万元

  10、 付款方式:

  (1) 待本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且承包人收到开工令进场施工后,发包人向承包人支付合同总价5%的工程款,从承包人上报第一笔产值后开始每月足额扣回,当月扣款不足的于次月补足,至扣完为止。

  (2) 工程施工期间,发包人根据审核确认的实际已完成工程量的80%,于次月25日之前向承包人支付上月工程进度款。发包人支付工程进度款达到合同总价款80%时,进度款不再支付。

  (3) 竣工验收合格、符合竣工退场要求,承包人符合要求的竣工资料并归档且提交完整的相关竣工结算审核资料,经发包人认可后支付至该工程合同范围内实际完成工程量的85%,结算经发包人委托的审计单位审计完成且完整的资料归档后,支付至工程结算价的98.5%。

  (4) 剩余结算价的1.5%作为质量保证金,质保期为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交付业主起算,二年后退还质量保证金。质量回访不符合要求且不进行保修的,发包人有权委托其他单位维修,费用从承包人应付质保金中扣除。

  11、 合同生效:本合同自经双方代表人签字并经单位盖章且承包人已向发包人提交履约担保之日生效。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1、 本项目是公司在大型航空制造业厂房施工总承包领域的新突破,项目的实施将大大提高公司工商业厂房屋顶资源的渠道,对公司在光伏建筑一体化市场的业务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

  2、本项目合同金额为人民币95,923.0088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36%,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本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项目施工过程中,如遇到不可抗力等因素,有可能会影响项目施工进度和竣工日期,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